張玉華的新歌..."聖誕節"裡面有這麼一句歌詞:

『喜歡你給的肩,收留我的疲倦』

我好愛好愛這句話。

最近的幾首歌都帶著甜甜的感覺,
從張玉華的【小小幸福】,梁靜茹的【暖暖】,張信哲的【做你的男人】,
這些常聽的專輯裡面,總是透露著些許戀愛的色彩。
聽起來很舒服,很幸福。
但我總只能從其中截取幾句話,反覆聽著,也算是給自己一些安慰。

『喜歡你給的肩,收留我的疲倦』

當聽到這句歌詞,總會幻想著有個寬厚的肩膀在我身邊,
累了的時候,輕輕的靠著,
倦了的時候,輕輕的靠著,
像隻歸巢的鳥,將自己交給屬於自己的巢。

『喜歡你給的肩,收留我的疲倦』
不敢將這句話放在暱稱上,怕引起誤解,
悄悄的收在網誌裡,記錄自己的感動與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