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時候,還滿慶幸自己是個女生,
在這個屬於女孩的世代,連逛百貨公司,大多數樓層都是為了女孩們設計。

從前,長輩總是說,女人的命像菜籽,灑到哪哩,長到哪裡,沒得選擇。
現在的女人渴望支配自己的生命,也因此,許多人們眼中的"女強人"開始展露頭角。
身為女生,堅強時會被肯定被讚美,脆弱時也可以大肆流淚,
身為女生,有能夠依賴男人的理由,可以受保護受呵護。

那,男人呢?

男人的堅強感覺是理所當然,男人脆弱時只能隱藏佯裝著無所謂,
男人沒有悲嘆寂寞的權利,只能撐著自己的肩膀,一肩扛起許多事情也不能喊累。
需要承受的太多,不能理所當然的哭,不能太過依賴,甚至連孤單也不能說出口。

幸好,我是個女生。

------------------------

男人心

歌手:楊培安

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
 下一步 是對還是錯
 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
 喝了想哭 哭了想喝 都是夢

**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
 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
 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
 有沒有人在為你守候

 淚要流 總在醉過以後
 心要痛 總會痛到無話可說
 清晨的夢 何時被我遺落
 只剩胸中殘留的火~

***淚要流 就讓他流個夠~
  心要痛 讓它痛到忘了傷口
  何去何從 你我誰能看(的)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