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肩膀 - 何耀珊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http://beautifullymade.wordpress.com/2006/08/17/%E4%BD%A0%E7%9A%84%E8%82%A9%E8%86%80/

-----------------------------------

今晚,聽著這首歌,
聽著聽著,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
是在感受著這一股溫暖,還是在感嘆著這一切遺憾,
我已經分不清楚,自己的等待與期盼。

是怎樣的一個人,讓人甘心期盼著"幸福的下半場",
這樣一首歌,聽著,溫暖轉成傷感。

深夜,一碗熱湯暖了心房,
外頭下著雨,滴答滴答的懸著一顆牽掛的心。

如果真能夠尋覓到一個溫暖的肩膀,
能不能任性的靠著不要放?

雨,很美。
卻讓人心慌,讓人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