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這樣的

覺得,失去的總是比較美好。
於是在因忽略而失去之後,用力的挽回,
幾近瘋狂的迷戀,然後..依然無法更改的是,因當初一個念頭而錯過的這個人。
既然這樣,何不以此為借鏡,好好的珍惜下一個美好?

常常陷在這個謎團中,
我想每個人幾乎都有這樣的經驗,
不管是面對愛情、友情、甚至親情,
總會有幾段停留在回憶中悼念的失去的美好,
幸運的是,至少這還是美好的記憶,
一但變成了不想回憶起的厭惡的回憶,
這該是多麼讓人難過的事。

我努力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但...
只是想讓你知道,
單方面的努力是不夠的。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努力過,
那你呢?

你永遠是對的。
而我,除了在言語字句中被指責,還得微笑面對之外,
剩下的過往的回憶,實在不敢也不想想起,
只想保留住美好的,其餘的,請讓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