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感的接受,是需要很多很多勇氣的,
某人曾經這樣說過:愛情就像懸崖邊的花朵 想要摘起就要有勇氣
不僅是愛情,其實經營關於"LOVE"的,都需要勇敢來堆疊。

源頭,是必須相信。
相信...LOVE IS BEAUTIFUL...

Tanya的這首歌,是一個源頭,
每天聽著聽著,接受愛與付出愛,都會多一點點勇氣。
因為,正在催眠自己,慢慢相信...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


Beautiful Love

歌手:蔡健雅 | 作曲:F.I.R. 阿沁
填詞:葛大為 | 編曲:Adam Le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 在無意中
卻深深 撼動我
一直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 將消失了
 趁現在 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 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 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

每當身體或是心靈痛苦的時候,
總會感覺到某個力量,在我身邊支持著,不讓我倒下。
當痛苦過後,心裡頭總是滿滿的感激。
因為有這些人這些力量,支持著我走到現在,
這一路上,雖然失去得多,獲得的,是更多珍貴的感受。

我會慢慢學習快樂。學習卸下自己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