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想出國的慾望無限延燒,
如果不是礙於金錢的罣礙跟七月份滿檔的行程,
好想瘋狂一下,跑到書中那些被描寫得像天堂一般的景點去看一看。

連台灣都不太熟悉的我,出國對我而言像是天方夜譚。

小時候常常寫這種"如果我是...我會..."的作文,
如果我是個有錢人,我會飛到巴黎,停佇在羅浮宮前,
只為了一睹高中時美術老師口中讚嘆著的美不勝收的哥德式建築。
花個幾天,欣賞一件件只能在美術相關書籍中看見的作品。
也許會想到塞納河畔走走,喝杯道地的左岸咖啡,
等待星光灑落在塞納河畔,在緩緩的步行回住所休憩。

看同學、學長、朋友的相簿,許多人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足跡,
日本、韓國、美國、法國...
這些都是只存在我幻想中的一部份。
什麼時候才能出去走走,連我自己都下不了一個確切的時間點,
依照我的個性,大概要等到事業有成,或者是像寶樹老師說的,
嫁了個可以讓我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好老公,讓我予取予求。

不過我仍然相信,會有機會的。

第一站是哪裡呢...
又開啟我幻想的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