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是我們宴請老師們,感謝他們四年來所給予我們的點滴。
其實,美其名是謝師,其實心裡頭都知道會出席的老師不多,
而明天的宴會,也成為理所當然的"畢業前的同學會"。
我是充滿期待的。

每個階段的結尾總是得來這樣一場餐宴,除了感激老師所給予的一切,
也順道再回顧一番這些年來的種種,看看身邊的陌生的熟悉的面孔,
一同大啖美食,也算是美妙的體驗。

明天的場面一定非常的吵鬧,因為有我們這群女人齊聚ㄧ堂,
相信一定是高潮迭起(可能外人都不知道我們在high什麼),
也可能是驚叫聲連連(大叫大笑好像是我們的專長...^^),
我跟柯笨還是一如往常的假裝是淑女,其實比誰都悶騷三八,
羅呆呆照常施展他的絕招--不顧形象,
楊灝呆被強迫著穿美麗的衣服出席,如果堅持穿褲子我會幫她套上小可愛,
秀玲你必須幫助我,因為我打不過她。
莊RURU在餐桌上配製奇特的餐點和飲料,
溫馨又被拱上台唱首"追追追"。

想像中的畫面有點混亂而且好笑,
其實明天應該是有點感傷的。
我想柯笨會哭,因為離別將近,
但想想,她應該不會哭很久,因為滿桌的美食當前,顧不得哭。

別想太多~
難得齊聚,好好享受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場盛宴~
牢牢記住每一張面孔,這四年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