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到高雄以外的地方去走走?連我自己都快數不清楚!
我怎麼這麼乖巧,能夠將自己綑綁在同一個地方,寸步不離二十多載?
不要問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毅力跟決心!

託羅羅的福,這是我頭一次住在同學家,是真的。
頭一次不用編織什麼花俏的理由,跟媽媽說一聲:媽,我要去嘉義玩。
行囊提著就走了。
雖然心還是牽掛在家裡,但也算是玩得盡興。

昨晚提起一些事情。不該提的,說了之後只會一再想起,
其實多想無益,既然都已經下了的決定,
隨著時間也漸漸沉澱了的,這樣一翻攪,澄清的心情又混濁了起來。
無法抑制自己去想起,只能假裝忘記的,就該裝得徹底,
才有力氣面對嶄新的生活。

離題了。
夜晚的思緒果然是無止境的天馬行空。
希望今天晚上的夢香香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