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嘉義之旅,感覺上是一團進香團到嘉義去求籤,
星期六晚上逛完家樂福夜市,大家陸陸續續都到齊了,
很明顯的,都是為了星期天早上的求籤之旅而來的。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這是我求到的籤,問姻緣。

回到淑華家,羅爸爸熱心的幫大家解籤,
其實我看到這張籤詩,大概已經化解了一半的煩惱,
我想我什麼事情都習慣想太多了,感情這種事情特別是,
也許不要花費任何心機太過鑽牛角尖,順其自然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
我所抱持的期待,也將會"漸漸脫出見太平"。

籤詩是不能說得太明白的,但我從中找到了心靈的出口,
這樣的模糊對我而言反而是好,如果能夠預知將來的所有,
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呢?!
我會慢慢感受,這一路以來的種種,
慢慢體會將來所面對的每一個感受,
我想總有一天會找到那樣一個人。

猶豫了一下,我還是只求了這支籤,
對未來,知道得太多對我而言並不是好的,
唯有慢慢的遭遇和體會,才能了解上天所交付予我的使命。

謝謝給我這張籤詩的神明,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