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街道靜得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在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

一天至少會聽一次的歌,
阿妹的音樂真的很耐聽,旋律跟音樂都有足夠的強度足以打進心裡。

偶而會觀察最近的自己,其實還滿有趣的。
那天跟佳芬、RURU、宋PUMA、馨爺一起玩board game,
小風悄悄走到我身後,說了一句:桃子這麼沒有心機,一定會輸得很慘。
果然輸得很慘!!!
當我說:玩遊戲需要用心機喔?
我偷偷看見許閣倫竊笑了一下,頓時心底湧起兩種感受,
一種是許閣倫認為佳芬再怎麼輸都不可能比我慘所以笑了,
另一種是許閣倫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所以笑了。
不過我心裡是歡喜的,
因為我喜歡沒有心機的自己,
也因為好久好久沒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我時常不知道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另一個人,
就像我無法知道為什麼會有客人來我家吃麵吃著吃著就擅自給我了他的電話,
是因為我幫忙的時候非常居家看起來像是一個好媽媽好老婆?
還是我是真的頗具姿色足以吸引人家多看我ㄧ眼?
哈哈,我相信不可能是後者。
可能喜歡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因為我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理由,所以我還沒有主動去喜歡過ㄧ個人,
這樣一剖析,我又多了解了自己一點。

追求任何事情都不能刻意,都必須以平常心,才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而關於愛情,也許我真的該學習不添加任何理由,只是單純的喜歡或愛著某個人,
就是這樣不經意的平常心,才會換得長久的甜蜜幸福。
等我準備好拋棄理由投入愛情,也就是我的新戀情展開的時候。

when??

In the unforeseeabl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