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 網誌裡滿滿的都是為了未來為了前途而衝刺的文字
某摯友曾經這樣告訴我
她說看到我的網誌會讓她充滿鬥志的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當時我為了這句話而開心感動不已

距離推甄距離放榜已經過了四個月
一切告一段落之後 我有好久好久沒有為了某件事情而充滿企圖心
一心只想要去實踐去完成的那種充實感
連即將到來的英檢也都唸得有些意興闌珊
在畢業倒數的日子 生活也跟著鐘擺擺動著
日復一日的隨著一致的週期而搖擺 沒有任何變動與刺激

實在誓不適合在這樣的氛圍下生活 這樣反而會讓我更加緊張
渾渾噩噩的自己 又多落後了一點
但假若隨時上緊發條 總有一天也會疲乏的吧

某人說得對 我所需要的生活正是
平凡中帶有一點刺激、浪漫、與挑戰的
誰給得起阿! 想來就不禁笑了
幸好他提醒了我 否則我還真的沒發現自己對生活的期待
竟是這樣的不可理喻

總有一天 必須妥協些什麼的
只是一心想著 時候未到 時候未到
現在的我還有做大夢的權利
等兩年後 三年後 五年後
時間剝奪了逼近三十的我少女的幻想時 我會嘗試與現實妥協的
而現在 請不要強迫我長大
有些感覺跟想法 我正在閃躲 像鴕鳥般不願意面對的
這些是會剝奪我的青春美夢的 讓我晚點面對吧

童年的顏色太過灰暗 少女的顏色是埋藏在書本中的淺淺土黃
快樂 我懂得淺嚐即止 不敢太過沉迷
我正在慢慢的為單調生命畫布塗上色彩 縱使並沒有過人的美術天份
手執畫筆的我 畫盤上的顏色不多
夢中的色彩太過絢麗 也許怎麼也勾勒不出那般的形象
但我會努力
很努力
非常努力


Until touch m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