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紅毯那一天 彭佳慧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 我瞭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 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
這是我高中時代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今天的新聞,彭佳慧結婚了!
她身邊的他,並不是交往十一年的那ㄧ個創作才子,
我想,她應該是找到了一個更適合她的他,才決定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走入這個男人的生命中,甘心成為他的一部份。

最近面臨許多需要掙扎的決定,猶豫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一顆飄動的心,
定不下來,找不到一個可以倚靠的港灣,更不用說是走到紅毯上。
對婚姻的不安全感,從這陣子我跟媽媽的談話中感覺到越來越強烈,
也才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倔強,這樣的固執,甚至有些無理取鬧。
今天看了一本書,書上寫道有些人不願意走入婚姻的最大原因,
是因為不願意讓人看到自己隱藏的缺點,極力想要保持自己的完美,
於是總會在最後關頭退縮,寧可失去,也不願意給一個永遠的承諾。
我想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太過追求完美,是表面的完美,
其實缺點多得不得了,只是用盡全力的掩蓋,害怕讓人發現,
心裡累得很,卻還是一再再的持續這樣的生活。

多希望。多希望有一天能充滿勇氣的披上婚紗,走上紅毯的那一端,
無悔的為一個家付出,沒有理由與條件的。

看著畫面中那甜美的笑容,這大概是由內而外散發出幸福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