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整個 悶
開始期待著明天的太陽升起 我悠閒的坐在咖啡廳享受豐盛的早餐
悠閒的唸著我愛的書報 甚或讀英文也好
一派的怡然自得 才是我嚮往的生活

厭倦了庸庸碌碌 厭倦了吵吵鬧鬧
原來 貪圖片刻的安靜竟是這麼的難得而且珍貴
要的太多 相對的失落卻更是沉重
也許我該學習將自己放空 做一個無牽無掛無憂無慮的人
哪那麼容易?

生活像一條繫在脖子上的繩
稍稍用力 就難過得幾乎窒息
卻也逃不開 也剪不斷 甚至連掙扎的權利都被剝奪
而我 只是週而復始的面對這樣低迷的情緒
盼望著黑暗將去 黎明快來

是不是有點悲哀

夜晚 走在路燈下 習慣的看著自己映在地面的影子
模模糊糊的看不見臉孔 像極了現在的心情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可知 因為不可預知所以覺得惶恐

唯一認清自己的 是一股渴望自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