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賴在房間裡面不肯離開,
不想走下去撘車,不想回家幫忙,不想面對英文單字,不想做實驗。
看了看朋友們的網誌,每個人生命的精彩都正在發生。

我的呢?

昨天跟教育所的學姊搭同一班車回家,ㄧ路上聊了一些事情,
聊到她三年前跟交往七年的男朋友分手,認識了現在她身邊的這個人,
從當年剛分手,日日以淚洗面,到與他相遇,從懷疑到認定,
到共同編織將來的夢想,ㄧ起規劃人生裡的ㄧ切ㄧ切,
聽得我好生羨慕。

是否也有這樣一個人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訝異著才三歲的差距,我與她比較起來竟是這樣的不成熟。
我喜悅著她的喜悅,感動著她走出了傷痛擁抱幸福。
我想我唯一的優點,就是懂得給予祝福吧。^^

看了姐姐最近的ㄧ篇網誌,也驚異著我們生活圈的差異,
我認識的人不多,接觸的也大多是學校裡發生的事情,
我身體裡有ㄧ股熱情的需要刺激的血液,卻ㄧ再再被自己壓抑。
我渴望創造專屬於自己的精采,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吧!因為我認真而且執著,還有ㄧ點點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