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回嘉義了。
中午跟他一起吃午餐時,我突然想到,距離畢業只剩三個月了。
我對他說:我還有三個月就要畢業了耶!
這個小孩一副"與我無關"跟"那又怎樣"的表情,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他應該無法體會我此刻的心情吧,他才大一,正值人生最精華的時期,
對他而言,大學生活正像初開的花朵,色彩鮮豔、氣味芬芳,
對我而言,大學生活已近凋零,這棵樹上雖然結了果實,但已看不見最初花朵的顏色。

這幾天看了一下新竹的生活資訊,猶豫著應該住學校宿舍還是在外租房子,
煩惱著在三個月後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一個孤獨的我的身影,
甚至已經開始擔心無法度過在副熱帶地區的第一個冬季,
煩惱家裡,煩惱不知道能否適應那個競爭的環境,
我想我手上的煩惱線一定又多了好幾條,抑制不了自己惶恐的情緒。

要堅強一點吧!
相信自己可以克服思鄉的情緒,可以克服無止境的壓力,
可以征服一個人的城市,可以度過這一生中最冷的冬季,
我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

我是不是太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