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裡的冷氣搬到樓下奉獻給客人們了,
今天正式的離開我的房間,
跟特教系的同學們聚完餐,回到了家,進入房間,一片混亂的景象竟沒有把我嚇倒,
索性拿起掃把、抹布、拖把,開始了深夜的大掃除!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現在房間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連廁所都刷洗得乾乾淨淨呢!
坐在電腦桌前,感覺手臂陣陣的痠痛,不過如果眼前的景象能夠維持得久一點,
這一點點酸痛應該是很值得的喔!

把冷氣搬下去是我的決定,原本媽媽想買一台新冷氣的,
但一來浪費了一筆錢,再者我再過幾個月就會到新竹去了,呆在房間的機會也少了,
不如讓家裡少一筆開銷,而我呢,本來就不太怕熱,吹個電風扇就很涼快了。
只是媽媽好像很歉疚,關於我出讓冷氣這件事情,
她可能怕我會熱又忍耐著不敢講,沒冷氣吹又要度過高雄炎熱的盛夏。
不過我倒是滿開心的,因為藉這次機會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一番,清爽多了。

今天的聚會很有趣,玉真、佳芝、白文怡、還有千嬅也出現了,
只差彥玲因為身體不舒服回台北休養去了,希望她好好調養,這陣子她一定很難受!
我們這群人,是英專班老師們眼中的"特教邦",當小叮噹老師上課時講天馬行空的話時,
我們特教邦也自己聊開了,也難怪老師會覺得我也是特教系的。
我們這一群人,各自有各自的特質,每個人都有我欣賞的特點,

玉真很容易相處,學習事情的態度積極異常,連我都自嘆弗如,中高級考過了耶,
我一定要向她看齊,今年五月看我的了!

佳芝是引領我進入特教邦的元兇,溫柔的個性讓人感覺很舒服,
有她在的英專班我總是覺得很安心,覺得不孤單。

白文怡是一個超級成功銷售員,擁有著平易近人的親切感覺,但是需要修口德!^^
不過我超級喜歡她的個性,突然覺得我與人相處的態度越來越像她了。!
我其實還滿喜歡的!

千嬅感覺經歷過很多社會經驗,出國的經驗都讓我聽得很羨慕,也很欽佩她的勇氣。
他感覺總是在面對著具有挑戰性的生活,對未來無所畏懼,
我好希望可以跟她一樣,勇敢的面對每一次的變化與挑戰。

這些人,是我大學生活中意外的收穫。
在英專班學到的東西真的不多,但是擁有這些我們自己領域外的朋友,一起吃頓飯,
聽聽她們一些有趣的實習經驗,有一些聽不懂的事情跟人,也覺得格外有趣。
這一桌五個人,將來走的路途都不盡相同,但相同的是對未來都充滿著希望跟規劃,
整整三個小時不間斷的笑聲,有點忘卻了時間還在行走。
什麼時候還能像現在這樣相聚?
下次相聚的時候我們會以什麼樣的姿態出現?
有實習老師,有研究生,還有社會新鮮人。

人的際遇跟緣分真的很奇妙。但也因為這些而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