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這一天,我總會特別軟弱。
今天真的是意外,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外,我只是驚慌,然後陷入恐懼。
自己躲在陽台流眼淚,其實真的沒有這麼痛,只是覺得有點孤單。
這樣,是不是太軟弱了?

這個時候不應該移動自己的,只是處在一個不安全的環境中,
身體只會越來越不舒服,一陣陣眼淚又湧上來,
我還是決定找一個地方,可以讓自己完全的休息。
幸好小瑛還在,好怕打擾了她的睡眠時間,體貼的她把床舖讓給我,
我是真的沉沉的睡著了。醒來也好多了,剛好趕上車子回到高雄,回到我的家。

我還是會害怕,那一對對鋒利的眼睛,總是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我在胡思亂想,
只是,太過明顯了!
我只是在閃避,在等待時間流逝,等待一天可以全然的脫身,展開全新的生活。
我只是不願意再回憶,這些銳利的言語,這一大堆的不了解。
媽媽說把自己做好就好。我是真的無愧於心,對人、對事都是如此,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意,已經遺忘了。
當自己一個人面對疼痛的時候,軟弱的情緒湧起,還是不禁想起這些感受,
每想一次,就加深一次疼痛,血又開始流。

時間阿,快快的流動,
這裡有太多的不願意再想起,有太多想逃離的感受,
但是也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
一路上,我一直錯過,忘記為自己爭取些什麼,辯白些什麼,
有多少人真的懂?
我生氣與厭惡這些自作聰明的人,
卻也感動著有一群人一路上的陪伴。
也許我該為了這些陪伴而堅強,為了自己而強壯,
也許該編織屬於將來的美麗的夢想。

我終於懂得分辨,誰是過客,誰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