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樑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今天練車的時候悠閒的開了收音機來聽,正好聽到這首歌,
一邊唱歌一邊開車,縱使是一個人的車裡還是覺得很熱鬧。

開學的前一週,到今天終於敲定了開學後的所有行程,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還是可以把行程排到滿檔,縱使已經可以當閒人一個,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勞碌命吧,哈哈...

咳咳~~跟大家報告一下,下週起我的計畫是這樣的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YOGA 家教 YOGA 生化還是得繼續修 家教 一整天的家教

哈哈我是大忙人!晚上都已經被預訂了喔!
看到這樣滿滿的行程,感覺自己又活了過來,摩拳擦掌準備要開始忙碌了!

今天去家教,家教的那個妹妹感覺很崇拜我,在她的心目中我應該是一個認真
上進凡事充滿計畫不敷衍苟且的美麗大姐姐("美麗"是我堅持要用的字眼,哈哈)
我只是不敢跟她說,想當年我在準備高中聯考的時候,每天都還要撥空看連續劇呢!
以前覺得戲劇之所以精彩是因為它可以設計出比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複雜許多的劇情,
讓很多情感交錯,看戲的人也在混亂中受感動。
現在覺得,現實生活比戲劇精采多了!至少我的是如此。

明天還要上一整天的家教呢!看來不休息不行了!
頂著黑眼圈見學生感覺不是一個敬業的好老師!
晚安了,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