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喨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

只是突然想聽這首歌!!

又感冒了...
我最討厭鼻塞了,偏偏每次感冒,鼻塞總是第一個徵兆。
現在講話濃濃的鼻音,待會還得用這種聲音去家教,
希望第一次上課的這個小妹妹不要被老師的這個怪聲音給嚇著,
更重要的是...不要被我傳染感冒阿!

早上開S型一直壓線,不過才練了兩三天,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冬天的太陽怎麼可以這樣烈,教練場的車子又沒有冷氣,
幸好我是開一大早,不然恐怕會被烤焦吧。
(其實只是怕被曬黑!)

昨天不太舒服就先跑去睡覺了,沒有寫網誌感覺有種事情沒做完的感覺。
寫日記已經是一種習慣了,把日記公開也是一種我不能理解但一直在做的表現,
生活就是這樣,總有些事情想告訴全世界,只是我選擇用這種方式表達。

又讓我的朋友擔心了,我覺得我是一個大麻煩。
昨天的聚會,雖然時間很短暫,卻也聊了許多心裡話,
別看我笑笑的敘說,其實是花了很多時間調整自己,才能到現在這個模樣,
或許是真想通了,也或許只是暫時安於現狀,
至少現在我並不害怕些什麼,因為你們都還在。
再過不久就不一樣了,
我真的無法想像獨自一人到外地求學的感受,
又孤單,又無助...
唉唷,連想都不敢再想下去了。

別擔心我吧!
我會好好的,用力的揮動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