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寫了一封信給我。雖短,卻讓我感動很久。
當信中出現了感情阿,婚姻阿等等的字眼,
赫然驚覺,我已經到了這樣的年紀了。
喜的是,大家看見了我的成長,並且祝福,
憂的是,我在感情的路上還是懵懵懂懂,抓不到方向。

通常到了夜裡的這個時候,我的心都是忐忑的,
不知道下一秒鐘又會出現什麼愁思,
又會想起什麼事情、什麼場景、什麼人,
大部分的傷心都來自許多的未完成,
想去但沒有去的地方,想做但沒有做的事情,想見但見不到的人,
這樣週而復始的,不健康的在每個夜裡循環,
難得會有這樣的一封信,帶給我ㄧ整晚的感動與飛揚。

今天送給自己一個情人節禮物,
去買了一個可愛的幸運草花樣的尾戒。黃金的喔。
跟金飾店的老闆們聊了一下下,我寧願不承認他們是為了做生意而跟我攀談,
因為那聊天的感覺,就像是朋友,或者是親切的長輩對晚輩說話。
老闆一面幫我調整戒圍,大家看著我手指的尺寸,大為訝異,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手指簡直細得不像話。
平常天天看怎麼都不這樣覺得。
不過到也有一點得意,媽媽說手小抓寶阿。
我終於找到我心愛的尾戒了。
幸運草現在正緊緊的包覆我的小指頭,安靜的守護著我,
三個愛心形狀組合成幸運草的葉片,代表著召喚愛情,
但我只希望他能召喚來我的好心情。

幸運草緊緊的圈著我的手,
在手指上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