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依賴 也需要依賴
我想 大部分來自沒有父親的關係吧

今天 又有奇怪的人來我們家借錢
我很憤怒 卻找不到憤怒的理由
我像個男人 下樓去問他為什麼偏偏挑中我們家
明明就不是什麼富貴人家 偏偏出手就是比別人闊氣
媽媽生氣了 她總是覺得我不懂
是啊 我是不懂
不懂為什麼是我們 為什麼是我

我不想像個男人 老是在為什麼負責
只想當個女人 當個女兒 當個凡事可以依賴著的人
好像很沒骨氣喔

現在看看周圍 覺得有點悲哀
沒了依靠 連打電話寫信都不知道要往哪裡投遞
剛剛的激動 現在身體還微微顫抖
明明外頭在出太陽 手卻冰冷得像前陣子那波寒流來潮時一樣

肩膀酸得快要掉下來了
眼淚一直掉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悲哀的是
我根本無法改變些什麼 還硬是要執著

有點厭惡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