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著實影響我很深。。。
特別是這一個段落。當艾兒站上律師的這個申辯台,連自己都不確定是否會打贏這場官司時,
只憑藉著一股信念,不放棄,覺得自己一定會成功的信念,結果雖然有點僥倖與幸運,卻讓我
歡欣鼓舞!

畢業典禮上艾兒上台發言時,她說了:「第一印象不見得是對的,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不知道要經過多久的磨鍊,才能夠像艾兒一樣,站在任何地方都對自己充滿自信。比起從前,
現在的我好多了。我的缺點就是,自信都是建立在別人所給予的鼓勵。
再偷偷許一個新年新希望好了,希望未來這一年會讓自己活得更有自信,更精采。


--------------------
今天,去北部唸書的學長回南部後,難得來高雄一趟。本來逛書店逛得很快樂,臨時被邀約去
金礦,好久不見了,見了面還是有說不完的話,很像老朋友相見,感覺很好。
我最關心的當然還是北部的氣候了。
今年去到北部的時候應該正值炎夏,不過很快也會面臨在副熱帶的第一個秋冬,我想我這個22
年不曾脫離熱帶生活的人,應該會抱著一台電暖爐北上吧!不過看他都這樣撐過來了,想必我
一定是可以的!(講歸這樣講還是膽顫心驚的‧‧‧)

我有點期待研究生活快點開始。一方面是好奇,另一方面也是想轉換一個環境跟心情。在一個
大學聯招與我擦身而過的學校唸書,想到心情還是掩不住的愉悅。
不過卻捨不得現在身邊的一切,老友,家人,還有許多許多。
一直以來都在家的保護下成長,在外頭受傷了,被欺負了,都會想著至少我還有家可以讓我躲
起來,安心的休息養傷。到外地不一樣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我覺得到新環境的第一個月
,應該會是哭哭啼啼度過的吧,哭過才會長大阿,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最近覺得自己有點小孩子氣,整天愁眉不展,心事重重。這個星期過完我的生活也該動起來了
,又多接了一個家教,這是我的瑜珈基金,四個家教在加上學這些有的沒的,專題如果再動起
來,我的生活應該夠滿夠忙錄了吧,足夠讓我不要想東想西了!

昨天還是睡得不好,失眠不應該是我的病症阿。
今天陽光稍稍露出了頭,灑了一些些進我的心,心裡暖和一些,我想應該比較好入眠吧。

晚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