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剩下最後一兩天了
新聞上所有的交通線道都出現壅塞的情況
我家向來是沒這個煩惱的 因為過年就是足不出戶的時間

今天天氣又慢慢轉涼了
又回到我討厭的陰陰的氣候
看不見太陽 心情也鬱悶了起來
讀完信 回了信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卻沒有讓它掉下來
我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要打起精神來 等待陽光出現

奇怪了 明明就是處在一個繁華的城市
卻絲毫感受不到一點繁華的氣氛
過年期間的市場分外安靜 今天才稍稍的出現一些人氣
這幾天的大魚大肉
媽媽難得能空下時間為我們煮幾道菜
我跟弟弟很捧場的讓盤子見底
這幾天的成果 就是體重計上的這半公斤
明天過後 就要開工了
又要回到庸庸碌碌的生活
媽媽還是工作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想想 就讓她做吧

新的一年 我學會了妥協
也比較聽得清楚自己心底的聲音了
回的信 你看到了吧
那就是我心裡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