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總是要再走了一長段路之後,開了花,結了果,
親口嚐到甜美的果實之後,才能坦然的說上這樣一句話吧。
這是一種信仰,在兩個人內心充滿疲憊感的時候,
將信望寄託在未來,就將軌道又拉回了相愛的路途上。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對我來說,這是絕對的信仰。
因為未來是我唯一的希望。
當我發現了這一點,情緒就會自私了起來,
用文字掃視自己,才發現到這一點...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倒不如活得短短的,沒有牽掛在未來,
也許可以勇敢的去面對些什麼,把握些什麼。

理智將我淹沒了,
漸漸沉淪。

這樣的我,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