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做的努力都已經做盡了,抵抗過,淚也流乾了,
對我的家,我好像再也沒有力氣扭轉些什麼。
好像一心在等待離開,或許隔著一段距離來看,
朦朦朧朧的,會美些,溫暖些。
我是一個想逃家的小孩‧‧‧
卻又是一個戀家的小孩‧‧‧
想來,真是矛盾。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每天將近十一點吃晚餐,只是為了共享"天倫之樂",
此刻的我心裡面想的,是五個多月後的離開。就忍忍吧。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只是每天等著等著半夜兩三點才上樓的她,
此刻的我心裡面除了害怕哪天支柱倒下,也想著五個月後的離開。就忍忍吧。
想來自己也像個傻子,看別人愛回家都是因為家裡很溫暖,
我的心被綁在家中,卻招來一陣陣的酸楚與害怕。

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想念著新竹的風。
也許很冷,卻可以少一點牽掛。
不久之後的我,把自己深深的埋入實驗室中,
那就是我的新家。
反正孤單的感覺我已經嚐過了,近在咫尺,心卻在遠方,這才是真孤單吧。

又在自怨自艾了‧‧‧
停止吧‧‧‧
我想,明天再去喝一杯卡布奇諾好了。
隨著奶泡飛翔,也許會想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