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患了勞碌症候群

生活總是該忙碌而充實,這樣才像屬於我的快樂桃日子。
寒假彷彿已經開始了很久很久,算算,也一個禮拜了,
悠閒的生活過得有些戰戰兢兢,反而造成了緊張的情緒,
不如,忙碌吧。
下個星期開始學開車,帶著點緊張的情緒,害怕第一堂課就把教練嚇呆把車撞壞,
但是我對我自己有信心,至少...現在是這樣覺得。
還能做些什麼呢?如果不要有經濟的壓力,我應該會瘋狂的學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雖然會被笑說樣樣通樣樣鬆,但至少可以把閒晃的時間填滿。

很期待高中同學們能在寒假聚聚。
奇怪,我不是才剛從高中畢業,才剛把氣球升上天,剛流完不捨的眼淚,
怎麼又要迎接下一個畢業典禮了呢?
前幾天找到好幾個高中同學的相簿,大家的臉孔都沒怎麼變,
裝扮變了,想法阿..個性阿..說不定也變了不少。
上了大學各自忙各自的,匆匆的過完了這四年,下一個四年,我們又各自會在哪裡呢?

別想這個了。悠閒的生活應該搭配快樂的心情,
像今天下午喝的那杯卡布奇諾,輕飄飄的奶泡掩蓋了底下苦澀的黑咖啡,
灑點甜甜的巧克力粉,天呀..美味!!
一天的好心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