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二點,我已經22歲了,
天阿,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過20歲生日的那一年,
怎麼轉眼間,那已離我遙遠?!

22歲,面對的第一個挑戰是--打不開的電腦螢幕。
總算把電腦打開,轉過頭去,又得面對滿屋子從宿舍搬回來的雜物,
索性坐到電腦桌前,不管了。
我生日,我最大。

這兩年,生日總遇到寒假的第一天,
突然有點羨慕那些接受我們祝福的她們,
熱熱鬧鬧的,感覺比較有生日的氣息,
不過這樣也好,安靜的,我會忘記自己已經長大了,
也許明天,我還是會向人謊稱我只有21歲。

生日快樂。
今年也要努力的過每一天~~
會加油的,我一向都如此。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